眉山东坡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2255|回复: 29
收起左侧

凡跑过,必留痕--眉山酷跑西昌马拉松大回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4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东坡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在这篇西马回顾出炉时,距离上周结束的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赛已经过去了五天,不比刚刚完赛的亢奋和激动,这篇姗姗来迟的回顾,更多是一种回望与沉淀。但我们相信。每一为酷跑,仍然能重拾那种身临其境之感,回味到彼时彼刻以及蔓延至人生长旅的快乐。这篇回顾又是简单而粗糙的,因为和丰富又细腻的回忆相比,它和这段字一样,只是一个引子,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眉山酷跑,东坡自豪 爱自由 爱生活 爱跑步 更爱马拉松。
2014年11月09日,阳光灿烂,空气清新,酷跑70人大军齐聚西昌火把广场,刷碧水邛海湖畔,尝彝族特色美食,赏彝族风情美女,不亦乐乎,天气给力 ,后勤更给力,眉山酷跑小伙伴们自己也特别给力,大家都取得了自己心目中的好成绩,圆满完赛。
            
                                       那个温暖的周末,激情洋溢的比赛,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你有没有什么故事和我们分享呢?
                                             西昌马拉松还有遗憾吗?跑步的热情空前高涨吗?
                                                                          下一站 重庆国际马拉松 敬请期待吧
                                                                                        欢迎加入眉山酷跑 QQ群号 385441662


QQ图片20141114130533.jpg
QQ图片20141114130655.jpg

出发前的那晚远景楼合影 没有来的找个地方把自己P上去吧 哈哈

出发前的那晚远景楼合影 没有来的找个地方把自己P上去吧 哈哈

跑了 就懂

跑了 就懂

快加入我们吧

快加入我们吧

酷跑就这么酷

酷跑就这么酷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0 金币 +30 魅力 +3 收起 理由
小编天空 + 100 + 30 + 3 为眉山运动员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4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拉松42.195长跑结束了 我的爱情长跑才刚刚开始
                                                嫁给我吧      马拉松跑完求婚 我已经策划很久咯  祝福我吧

嫁给我吧

嫁给我吧
QQ图片20141114130903.jpg
QQ图片20141114133713.jpg
QQ图片20141114133720.jpg
QQ图片20141114133733.jpg
QQ图片20141114133740.jpg
QQ图片20141114133519.jpg

点评

幸福,感动!  发表于 2014-11-14 15:1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4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马你们出彩!!!凶。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4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到结束 结束了才是真正的开始  酷跑有你们更精彩


QQ图片20141114130351.jpg
QQ图片20141114130415.jpg
QQ图片20141114130229.jpg
QQ图片20141114130421.jpg
QQ图片20141114130454.jpg
QQ图片20141114130501.jpg
QQ图片20141114130511.jpg
QQ图片2014111413055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4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参与金币拍卖吧
杨哥   此次马拉松了 跑了半程   用时1小时 43分钟  第115名

奔跑吧

奔跑吧

跑了才懂

跑了才懂
QQ图片20141114134824.jpg
QQ图片20141114134815.jpg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4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名  遇见  西昌马拉松 半程 用时 1小时40分  第 81名   重庆希望跑的更好  加油
QQ图片20141114135952.jpg
QQ图片20141114140003.jpg
发表于 2014-11-14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山矿业就是有钱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4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41114140815.jpg
QQ图片2014111414080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4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奖牌秀
QQ图片20141114140830.jpg
QQ图片20141114140843.jpg
QQ图片20141114140847.jpg
QQ图片20141114140910.jpg
QQ图片201411141409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4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
QQ图片20141114140905.jpg
QQ图片20141114140915.jpg
QQ图片20141114140920.jpg
QQ图片20141114140926.jpg
QQ图片20141114140933.jpg
QQ图片2014111414093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关于我们|小黑屋|爱好群|眉山东坡论坛 ( 蜀ICP备05001993号-1 )

GMT+8, 2018-1-18 05:49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