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61701|回复: 8
收起左侧

眉山酷跑 西藏骑行第十六天(6月10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1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东坡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早6点就醒了,昨天的大吃大喝~睡好~休息好~心情好~格外轻松的过了一天,身体的疲倦也消散了不少。早早起了床,洗漱完毕装好车吃过饭,准备出发了。
   QQ图片20140611212035.jpg QQ图片20140611212102.jpg QQ图片20140611212028.jpg
QQ图片20140611212142.jpg

一出邦达镇就开始爬坡,翻越昨天在旅馆的阳台上看到的山坡。天气大好,蓝天白云,云淡风轻一路非常轻松,先是几公里的上坡,之后很快就上了72拐。。拐。。各种拐。。
QQ图片20140611212327.jpg QQ图片20140611212329.jpg QQ图片20140611212320.jpg

  川藏公路上“怒江72拐”,被称作中国十大险峻山路之一,这可是响当当的川藏线上最有气势的一段!!只见光秃秃的群山之间一条羊肠小道曲曲折折,作无数“之”字蜿蜒而上。一细看,慢慢爬行其中的小黑点竟是一辆辆汽车。正是因为它的险,才更具有挑战价值。不过既然是来挑战的,走吧!
   QQ图片20140611212045.jpg QQ图片20140611212116.jpg QQ图片20140611212108.jpg QQ图片20140611212147.jpg
  车轮下的柏油路变成了沙石路。只走几步深感痛苦!但是我们从不吝惜花时间欣赏美景。
QQ图片20140611212204.jpg

 眼前的沙石路纵向分成五部分。正中间,满布石块,锋利的小石子间杂其中,才骑上去,就感觉到脆弱的轮胎肯定无法承受如此艰巨的考验,并且凹凸不平的石头上需要极好的平衡感。
QQ图片20140611212212.jpg QQ图片20140611212215.jpg

  盘旋而下。盘山而下的公路上,虽然已经双手紧捏刹车,车子还是带着相当大的惯性急速下。。据有司机说,一次雨天他驾车走72道拐,是数着路边翻倒的车,战战兢兢地走过的。

  拍照反正大拇指永远压不下去的郎~~
QQ图片20140611212316.jpg QQ图片20140611212313.jpg QQ图片20140611212318.jpg QQ图片20140611212309.jpg QQ图片20140611212133.jpg QQ图片20140611212333.jpg




  这哥们儿姿势太优美~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QQ图片20140611212200.jpg QQ图片20140611212137.jpg QQ图片20140611212118.jpg



  军刀已晒成这样。。。你们觉得他像马拉松特邀运动员吗?来自肯尼x,埃塞xxx的选手吧啦吧啦吧啦。。。。




QQ图片20140611212158.jpg QQ图片20140611212311.jpg QQ图片20140611212307.jpg QQ图片20140611212315.jpg



  永远都在逗逼边缘的我~总是一些奇葩姿势一些欢乐


   QQ图片20140611212222.jpg QQ图片20140611212202.jpg QQ图片20140611212144.jpg QQ图片20140611212155.jpg QQ图片20140611232623.jpg


  我们这群快乐的小伙伴~从一行3人到现在的七人骑行川藏!!


QQ图片20140611212038.jpg QQ图片20140611212128.jpg QQ图片20140611212225.jpg QQ图片20140611212229.jpg QQ图片20140611212322.jpg



3747


QQ图片20140611212305.jpg QQ图片20140611212042.jpg



  可爱的杭州妹子和杭州帅哥是一对情侣。美女一路上也是出现各种的水土不服!而且搭载的物品比我们任何人都多,每每上坡时就像一只可爱的大蜗牛在挪动!!


QQ图片20140611212206.jpg



  找到一条可以下去的河,实在太热,去河里冲冲脸~~


QQ图片20140611212242.jpg QQ图片20140611212245.jpg QQ图片20140611212249.jpg QQ图片20140611212255.jpg QQ图片20140611212258.jpg



  吃饭了吃饭了,又开始光盘行动!!狼吞虎咽没有吃相!!


   QQ图片20140611212237.jpg


  饭后总有一些小娱乐~~
  
QQ图片20140611212231.jpg QQ图片20140611212234.jpg QQ图片20140611212236.jpg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西藏体验,坐着飞机直飞拉萨的人们哪里知道翻山越岭风尘仆仆地接近拉萨的乐趣。在路上,心会和西藏贴得更近。
QQ图片20140611212335.jpg QQ图片20140611212240.jpg





   


    跑步分享—— 很多刚参加跑步锻炼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经验:刚跑5分钟就觉得没有意思,想放弃。如果这样做非常可惜。跑步是一种有氧代谢,全身运动,整个身体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有氧代谢。刚跑5分钟,这正是身体快要适应有氧代谢的时候,如果此时放弃,那就前功尽弃,所以要坚持下去。记住,最后5分钟才是最有效的。



QQ图片20140611212058.jpg
QQ图片20140611212106.jpg
QQ图片20140611212110.jpg
QQ图片20140611212153.jpg
QQ图片20140611212208.jpg
QQ图片20140611212218.jpg
QQ图片20140611212256.jpg
QQ图片20140611212304.jpg
QQ图片20140611212337.jpg
发表于 2014-6-12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4-6-12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一直在路上,加油!!!!
发表于 2014-6-12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累并快乐着!
发表于 2014-6-12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参与金币拍卖吧
可以编队了,哈哈,这几天出去了,加油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来的回复    能不能笑的小声点啊   把我哈到悬崖下去 怎么办啊 {:soso_e113:}
 楼主| 发表于 2014-6-24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来的回复   嗯 一路真的很快乐  真的是累并快乐着
psb (20).jpg
psb (30).jpg
psb (23).jpg
psb (22).jpg
psb (21).jpg
psb (35).jpg
psb (19).jpg
psb (18).jpg
psb (17).jpg
psb (16).jpg
psb (15).jpg
psb (14).jpg
psb (13).jpg
psb (12).jpg
psb (11).jpg
psb (10).jpg
psb (9).jpg
psb (8).jpg
psb (7).jpg
psb (6).jpg
psb (5).jpg
psb.jpg
psb (4).jpg
psb (3).jpg
psb (2).jpg
psb (1).jpg
001iHYQzgy6JIcfpdqJd5&690.jpg
QQ图片20140613051452.jpg
QQ图片20140613051450.jpg
QQ图片20140613051448.jpg
QQ图片20140613051446.jpg
QQ图片20140613051444.jpg
QQ图片20140613051436.jpg
QQ图片20140613051434.jpg
QQ图片20140613051414.jpg
QQ图片20140613051405.jpg
psb.jpg
psb (5).jpg
psb (4).jpg
psb (3).jpg
psb (2).jpg
psb (1).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3-2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 骑车少了  跑步多了  但我们一直在坚持
发表于 2015-3-24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版了,恭喜恭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关于我们|小黑屋|爱好群|眉山东坡论坛 ( 蜀ICP备05001993号-1 )

GMT+8, 2018-1-18 05:48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