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dgxj
收起左侧

单车骑行都江堰、汶川漩口:一天往返312公里创全国记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来给二哥顶一下哈!{:soso_e179:}{:soso_e113:}
发表于 2013-11-7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得顶,真很历害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困难户 发表于 2013-11-7 21:26
我还是来给二哥顶一下哈!

呵呵,谢谢!其实我是独来独往,不如你们组织得好,团队协作,难度更大,当然快乐也多多!{:soso_e183:}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那只是相对的,不是要和谁比,自己超越自己就行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2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参与金币拍卖吧
今小雪节气,天开始冷了,骑行正当时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年,你骑行过哪些地方呢?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你又准备计划骑行哪些地方呢?
发表于 2013-12-7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陡然就惊住了,玩摩旅的小辈儿路过...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3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启子 发表于 2013-12-7 16:23
哎呀呀......陡然就惊住了,玩摩旅的小辈儿路过...

说实在的,摩托车我向来不敢骑,感觉多危险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8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00413161503546[1].jpg
相对于开车,骑车还是要安全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关于我们|小黑屋|爱好群|眉山东坡论坛 ( 蜀ICP备05001993号-1 )

GMT+8, 2018-1-20 07:38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