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8147|回复: 8
收起左侧

[金币拍卖] 截至12月21日,花园太阳能灯金币拍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5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交易类型: 竞   拍
  • 物品类型:实物
  • 物品名称:太阳能花园灯
  • 物品数量:1
  • 开始时间:2014-12-15 15:48:05
  • 结束时间:2014-12-21 22:48:00
  • 剩余时间:
  • 竞拍底价:200金币
  • 加价幅度:30金币
  • 市场价:58
  • 人气:18146
  • 查看交易需知

    参与方式: 本品说明在二楼可重复参拍,点击↑↑↑“出价”按钮即可参与,参与列表在一楼末尾;
    注意事项: 拍卖使用“金币”积分
    ,可反复参拍,未中标在结算后退还积分,中标后请自行上门取货,一周内可退货,一周不领取视为放弃且不退还金币积分;欢迎提供优惠券、各类商品、二手物品拍卖,中标金币归供货者;
    领取地点:
    眉山市九洲计算机
    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QQ:88920833 客运中心站红灯口走老城区50米大石桥信用社对面,找不到请打电话:028-38200058 (18228188588)
    发表于 2014-12-15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一不小心就排到前面去了,高处不胜寒啊,一览众山小啊,谁敢把我拉下马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6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竞价的乐趣就在于你追我赶,反正大家都不差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6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竞价的乐趣就在于你追我赶,反正大家都不差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参与金币拍卖吧
    哈哈,哥现在已经处在领先位置啦,希望后面没人能再出价啦,诅咒你们一点出价页面就报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7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能的灯好高科技,肯定比达文西的光能电筒管钱的多,看戏模式中{:soso_e113:}

    点评

    有光,就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18 1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8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铁狼 发表于 2014-12-17 15:59
    太阳能的灯好高科技,肯定比达文西的光能电筒管钱的多,看戏模式中

    该出手时就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0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这个我错过了!还有没有,再来一次嘛

    点评

    请关注我们的金币拍卖,我们不定时随机拍卖,会再拍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31 1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1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孤笑傲 发表于 2014-12-30 18:26
    我晕,这个我错过了!还有没有,再来一次嘛



    请关注我们的金币拍卖,我们不定时随机拍卖,会再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站地图|关于我们|小黑屋|爱好群|眉山东坡论坛 ( 蜀ICP备05001993号-1 )

    GMT+8, 2018-1-19 07:54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